遊玩的日子總是過的特別快,五天咻一下就過去,轉眼間就要回台灣了。

早上吃完早餐趕在10點之前Check out,在飯店買12:00往成田機場的利木津巴士車票之後,剩下的時間就在飯店附近閒晃,華盛頓飯店對面就是都廳,我們每天早上都會經過它,前幾天總是匆匆忙忙的路過,今天時間很多可以悠閒的逛。

都廳有兩個高塔,分別是南塔與北塔,兩個塔都有展望室,開放給遊客免費參觀,一樓有間旅遊資訊中心,裡面有很多簡介可以自由索取。


我們參觀的是北塔,位於45樓的瞭望台視野很好,今天的天氣很不錯,可以看得很遠很清楚。


今天真的蠻幸運的,可以看到富士山。


中午12:00在飯店門口搭乘利木津巴士直奔機場,這是我第一次坐利木津巴士,之前常聽人家說東京的高速公路很塞,這次有稍微體驗到。不過坐巴士蠻有趣的,可以看到不同的景色,還可以看到東京鐵塔。


搭巴士到機場花了一小時四十分,到機場後我們先Check in,再找地方吃午餐。我們選了一家叫做「天亭」的店,看名字就知道跟炸蝦飯有關(炸蝦飯的日文叫做天丼)。


還是要再說一次,日本的飯真的很好吃,炸蝦也很實在,不是靠粉充數的喔。


這一層樓的左右各有一個瞭望台,在這裡可以看到飛機起降,短短的五天去了幾個很想去的地方,雖然有些地方只有蜻蜓點水沾一下,對東京的記憶卻更加深刻了,以後有機會我還會想再去東京啦~最後就由這次跟我們一起旅遊的WIDKI四人組的背影作為本次遊記的Endding吧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ini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