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寫遊記要回憶,很傷頭腦,寫太多篇會很累,這時候就要寫點輕鬆的,寫買物只要看圖說故事就可以了。

從第一天買到第五天,不知不覺就買了這麼多,最後一天晚上在裝行李時,用力塞才裝的進去,大玩偶終究是塞不下,只好用抱的上飛機。


右邊是衣服類,買了GAP、UNIQLO等衣服,一月正好遇到打折,折扣超低,原價4200日幣的衣服只要1200日幣,不買太對不起自己了。我買了六件上衣,Jimmy買兩件,如果時間多一點、行李箱大一點,真想多買幾件。

中間下方是藥妝類,這次買的非常非常少,只買了一罐小護士AD軟膏,一罐吃的美白錠,一個唇蜜,其他都是幫別人買的。

中間上方是電器類,同事要的Wii缺貨中沒買到,想買的外閃跟鏡頭比台灣貴沒買,最後買了一堆eneloop充電電池跟一台電話機,eneloop充電池屬低自放電,號稱放置一年還有85%的電力,在日本買一顆NT$85左右,便宜很多,只是頗重。

日系電話的子機是用2.4~2.4835GHz,距離可達80m收訊粉好,我家8年前買了一台Pioneer的無線電話,到目前功能正常,只換過一次充電電池,子機在二三樓用訊號都很好,我本來想買Pioneer的,但Jimmy覺得SHARP的造型比較好看,最後買了這台。


咖啡色與白色搭配,看起來粉有質感,鈴聲有十種可以換,這兩天測試過通話品質,很清晰喔~


左下方的食玩跟扭蛋是在秋葉原買的,秋葉原果真是宅男的天堂,充斥著各種動漫的周邊商品,既然來到這裡,一定要買Keroro啦~


這些是狗狗用品,在台場的Pet Paradise&Pet City買的,有人一定會想,沒養狗買這些幹嘛,ㄟ~我是未雨愁謀~買起來總有一天會用到啦~(謎之音:分明是為自己的敗家找藉口)


零食類只買了這些,Sora媽已經送粉多給我了,所以沒買太多。右邊那個是路媽推薦的,我第一天晚上就買了,後來天天吃太飽,回到飯店什麼都吃不下,最後是帶回台灣吃。牛奶糖是在機場買的,神奇的是我在北海道沒看到,反而是在東京看到,印象中Candy推薦過,所以我就買了,左邊那三包是淺草的名產,我喜歡日本的仙貝,味道不會太重,脆脆的口感,很適合喝茶時享用。


還有一點點沒介紹,等寫到那篇遊記時一併介紹囉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ini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