原本的行程沒有淺草,我想大家都來過了,應該不會想再來,但想說淺草有很多日本風味的物品跟食物,可以買些當名產,就到這裡逛逛。

這裡是觀光客必照的景點「雷門」,這回改拍別人照相的情況


走進雷門就是賣一堆小玩意的仲見世通,這條不算長也不算短的街,什麼都有什麼都賣,我妹看到這些商店,眼睛都亮起來了,逛的不亦樂乎。


這裡專做觀光客的生意,光拍不買老闆也不會生氣,玩具的老闆童心一起時還會戴上面具讓人拍照。


日本味十足的燈龍,買回來也不知道擺哪裡,還是拍拍照就好。


琳瑯滿目的鑰匙圈、手機吊飾,一條街上大概有上百種款式,讓你不自覺的掏出錢來買。


仲見世通走到底就是整修中的寶藏門,這個路媽也有拍。大家一定會想,整修中有什麼好拍的?因為我覺得日本人真的粉愛包裝耶~連在整修的門都要包裝,完全看不到裡面在搞什麼,整修也要弄得整整齊齊乾乾淨淨地,真符合日本人龜毛的個性。


穿過寶藏門就是淺草寺了,淺草寺依然香火鼎盛,這次來才注意到,廟前有幾處像這樣的地方讓大家抽籤,外國人也來共襄盛舉,很有意思。

(回來看照片才發現,淺草寺只拍了一兩張,反倒是在旁邊的高塔前,拍了一堆搞笑的照片,有興趣的請點<<相簿觀看>>。)

逛完淺草,下一站就是今日午餐的地點,雖然兩個半小時前才剛吃完壽司,肚子還很飽,但等下要吃的店可是不等人的,太晚去就吃不到了,至於午餐吃了什麼,下回分曉

淺草仲見世通網站:http://www.nakamise-tu.com/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ini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