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ora媽去年三月到東京念書,她的留學生活非常有趣喔~我跟Jimmy說無論如何一定要在Sora媽還沒畢業之前去一趟東京,早也盼晚也盼終於讓我盼到了。

出發前我跟Sora媽約好下午4:30在飯店門口相認,要登機時才知道班機Delay30分鐘出發,到飯店時已經超過時間了,一路上都在坐電車沒打電話聯絡,深怕Sora媽在那邊枯等,沒想到Sora媽要搭的電車也Delay,這是上天的安排嗎^^

這天晚上的溫度不到10度,我穿兩件毛衣加大衣都會冷的發抖,一看就知道是觀光客,Sora媽穿著短褲跟薄上衣,外面只套一件薄大衣,真是厲害。大概是常在Blog上看到Sora媽的照片,見面時有熟悉感,就像遇到好久不見的朋友


出發前我買了一些東西寄到Sora媽家,本來應該是我要去宿舍跟Sora媽拿,最後卻是Sora媽拿來給我,真是不好意思啦~(右邊的玩偶是我7年前在台灣買的,之後想再買都找不到,前陣子發現樂天拍賣有賣,厚著臉皮拜託sora媽~)


我妹聽說我買了玩偶,她也要買,所以又多了這一包東西,越寫越覺得不好意思


Sora媽又送我好多東西,有好吃的餅乾、好吃的草莓、還有巧克力,草莓不能帶回台灣,只好在那邊吃掉,其他餅乾在日本捨不得吃,決定帶回台灣好好享用。Sora媽~謝謝你,等你回台灣再相聚喔~


Ps. 這些狗狗零食明天就要送去主人家囉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ini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