之前去東京都是住新宿華盛頓,印象最深刻的就是早餐的咖哩飯,非常好吃,這次去東京,二話不說就訂了新宿華盛頓。一方面是為了早餐,另一方面是因為房間內有免費的網路。

新宿華盛頓就在都廳旁,從新宿南口走路約15分鐘,從都廳前站走路10分鐘,離車站有點距離,尤其每天晚上,腳很酸的時候,就會覺得回飯店的路好遙遠~

從機場到飯店時,我們選擇最便宜的方式,在機場買了到新宿的票¥1,190,參考網友的建議先搭乘京城特急到京城八幡站,走路到本八幡站搭都營新宿線到新宿

網友只說沿著指標走就可以了,結果我們到了京城八幡站才發現,要先出站才能到本八幡站,可是我們的票是買到新宿,只好拿去問站員要怎麼辦,站員退我¥360叫我去都營售票機買票。

從京城八幡站到本八幡站,要先下樓梯走到外面,再走一段路到都營的地面口,然後又下了兩三次樓梯,穿過長長的地下道才看到售票機。

沿途完全沒有手扶梯跟電梯,這一段就耗掉我們大半的體力
(機場→京城八幡 50分鐘,本八幡→新宿 50分鐘,包含走路換站時間大概120分鐘,花費金額¥1,190)

(新宿華盛頓的外觀,用廣角鏡拍旁邊會變形,所以看起來像梯型)

我跟我妹住本館Double Room,房間超級小,只有一個半雙人床大,旅行箱攤開就佔滿整個走道,壓迫感非常重。窗戶小小一扇不能開(據說是為了防止有人跳樓,所以高樓層的窗戶全都是密閉式的),一進房間就覺得好熱,空調調到最小還是熱的半死,我第一天晚上一直被熱醒,半夜起來好多次,隔天把空調關掉之後才能一覺到天亮。


Jimmy跟他同事住我們隔壁的Twin Room,房間大很多,除了床還有小茶几、沙發椅,電視也比較大,四個晚上價格只差台幣950元,真後悔當初為了省錢訂Double Room。




兩間房間的浴廁一樣小,不過都很乾淨,日本的馬桶大多有洗屁屁的功能,馬桶蓋都是溫的,用了之後超想把家裡的馬桶也換成這種。


房間內唯一的優點就是免費的網路,使用步驟很簡單,將網路線插上後,照著說明書操作就可以上網了。


這次住在23F,高樓層的View還不錯,從房間看出去都是高樓大廈,是因為日本的空氣比較乾淨嗎?每棟看起來都pika pika閃閃發亮。


華盛頓本館B1有地下通道直通新宿南口,其實我比較喜歡走地面道路看風景,但天氣冷時還是走地下道比較舒服。


25F的自助式早餐讓我們很失望,沒有好吃的咖哩飯,食物的種類也不太一樣,多了白飯跟醬菜,西式的部分變少了,而且品質有點下降,沒有那麼的細緻。Jimmy對早餐很失望,一張照片也沒拍。

這應該是最後一次住華盛頓飯店囉,以後有機會來東京,要去住其他飯店換換口味~

新宿華盛頓網址:http://www.shinjyuku-wh.com/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ini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