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去拆線了~感覺上很恐怖,實際上應該是剪刀剪一剪,把線拿出來就OK了。拆線後緊繃感不見了,嘴巴變的好輕鬆喔~嘴巴張的很大也不會痛,我想再過幾天就能夠正常進食了。醫生問我這幾天會不會痛,我說會啊~張大嘴巴或是按臉頰就會痛,我跟醫生說前幾天還痛到發燒,醫生說「你是不是怕痛所以吃的很少,水也喝的很少才會發燒啊?」我心想,我可能是吃太多,嘴巴動得太厲害所以才發燒吧

        回想這一週,真的是五味雜陳。,剛拔完牙的第一晚,我只喝了一杯牛奶。第二天早上吞了一小碗稀飯,中午去買香菇瘦肉粥,也是吞了一小碗而已,晚上吃了點蘋果泥。第三天早上喝了一杯蘋果牛奶,中午想說要嘗試看看,去麵店點了一碗意麵跟魯豆腐,每吃一口都要花很長的時間,一碗麵吃了半個小時勉強吃完,那天晚上好像也沒吃。

        星期六中午Jimmy說義大利麵比較好吞,我們就去吃義大利麵,結果還是一樣難咬,我只吃了三分之一吧~剩下的進了Jimmy的肚子。星期六晚上吃碗稞,這個很好吞,再加上一碗羹湯,真是滿足。

        星期日中午我們跑去吃元町咖哩,想說咖哩蛋包飯很滑順,結果我點錯了,蔬菜好硬,吃了一半就不行了,剩下的又進了Jimmy的肚子,晚上晃到誠品信義店樓下,一整天沒吃到什麼東西又走了很多路,肚子已經有點餓了,又看到綠茶媽推薦的大福豬排飯,不管三七二十一就進去吃了,好在這家的豬排非常的軟,這次我就全部吃光光了啦~

        有了週末的經驗,週一跟週二我都吃得很簡單,小口小口的嘗試, 昨天發覺一項很適合的食物,就是「蚵仔麵線」,也是不用咬就可以吞下去。後來我同事聽到我一次拔兩顆都覺得我很勇敢,其實我不是勇敢,我是無知啊~根本不知道會這麼痛,所以說剩下的那個長一半的智齒,半年內我絕對不拔啦!雖然說拔智齒很痛,但是這幾天有好幾個人看到我,跟我說我的臉變小了,聽了心裡一陣竊喜,這算是意外收穫吧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ini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