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週晚上睡覺時總會覺得牙齒隱隱作痛,感覺有點不對勁,以往我都會拖到最後一刻才去看醫生,但是這次學乖了,趕快打電話去預約洗牙,順便檢查牙齒。

幾年前第一次洗牙時,那個醫生非常的粗魯,弄得我好痛,從此每次想到洗牙就會皮皮脞。這次找的醫生是同事大力推薦,他說拔智齒完全不痛,於是我抱著忐忑不安的心情去牙醫診所。

醫生一開始就叫我先照X光片,上下左右牙齒各拍一張,總共拍了四張,還真多啊。拍完之後就是洗牙了,醫生動作很輕很仔細的清洗,還有一位護士在旁邊協助,大部分都不會痛也不會酸,除了幾處頑固的結石弄比較久,洗完也沒有滿口鮮血,讓我非常滿意

洗完後醫生仔細檢視X光片,跟我講了一件驚人的事實~我的智齒有蛀牙!這真是晴天霹靂啊~我一直以為我的智齒長不出來,在我完全沒有感覺的情況下就冒出來(聽別人說長智齒會很不舒服),有一顆已經完全冒出來,有兩顆冒一半。醫生說有蛀的強烈建議拔掉,沒蛀的最好也是拔,免得夜長夢多。當下我已經嚇呆了,想到要打麻醉拔牙,真恐怖!我跟醫生說我先補蛀牙,讓我考慮一下要不要拔,跟護士約了下週補牙後,趕緊離開那裡。

回來後跟Jimmy商量了一下,也詢問了其他同事的意見,大家都建議拔掉。問了他們拔智齒心得,有人說會痛有人說還好,某位B同事的智齒長得很完整,但是根部倒勾,拔完之後痛了一週,另位C同事說他的智齒剛長出來,拔完後幾個小時就恢復了,真不知道我會是怎樣的情況,有點小擔心。不過為了一勞永逸,我還是決定先把蛀掉的那顆拔掉,其他兩顆....蛀掉在說吧^^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ini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