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        Blue Monday的天氣有點悶,好像一口氣卡在身體裡,出不來也消不去。還沒感受到春的氣息,轉眼間就要進入夏季,換季的速度讓人有點措手不及。

        晚上走路回家時,經過一家舞蹈教室,看著教室內的小朋友認真的排練,揮舞著手上的扇子,讓我想起童年的往事。我小時候曾學過芭蕾舞,從幼稚園開始學到國小畢業,曾經我也認真的想過要當一名舞蹈家,後來誤入升學國中,就這樣斷了。

        回想起來,我的夢想一直在變,小時候想當跳水選手,想當舞蹈家,考大學前想念數學系當數學家,但是常常順應著情勢,到最後做的事情都不是我當初想的那些。會後悔嗎?至今我好像沒後悔過,人生本來就是充滿了變化,或許在改變的當時會覺得痛苦,但是之後會獲得一些意想不到的收穫呢。

        Ichiro說過『喜愛的事是因人而異的!!在還沒找到之前,請大家一定要繼續去想,直到你找到自己最想做的事為止,不要放棄尋找。』哪天聽到我換跑道時不要太驚訝,我只是持續的在找尋我想做的事情而已

【附註】照片是在日本的鬼之城拍的,季節雖然是冬天,卻有著夏季的陽光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ini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