6/20(二)
        早上搭無料巴士回到札幌,在狸小路採購完畢後,到京王領取寄放的行李後搭乘JR前往新千歲空港,辦理完Check in之後,我們在機場吃拉麵,最後一天總算吃到札幌味噌拉麵,湯頭不會太鹹,還蠻好吃的。


匆匆忙忙吃完拉麵,我跟我妹趕快去商店採買名產,我爸媽則是跑去蓋章(機場有飛機展,每個展品旁邊有章可以蓋)。時間太趕很多沒買到,只買到幾種巧克力。
「白色戀人」這個應該不用多做介紹,說到北海道,第一個想到的一定是白色戀人。我以前只吃過白巧克力口味,這次買了黑巧克力試試看,但是吃過的都說太甜,他們覺得還是白色的好吃。(照片裡就是我媽在石屋製果場買的,一箱20盒入)


「Cheese Cake」口感綿密、起司味很重,有點甜還是粉好吃,除了起司還有巧克力口味,我跟我妹都覺得起司的比較好吃。一盒5入被我一個人吃光光。(
需冷藏,要另外買保冷袋裝)


「Royce生巧克力」超超超好吃的巧克力,軟軟QQ的口感,不會太甜也不會太苦,讓我這種不愛巧克力的人也愛上它,總共有5種口味,我買了生巧克力跟香檳的,分給同事、朋友吃,吃過的都說讚,都在問哪裡可以買得到^^。


「六花亭白巧克力」被我媽拿走了,我不知道好不好吃~學弟拖我買了五盒,應該是很好吃吧。

        五天一下子就過了,還有好多地方沒去好多東西沒吃到就要離開了,北海道實在是個很棒的地方,風景美氣候佳食物美味,人們也都很親切,下次來一定要玩久一點才過癮啦~


【附註】
Cheese Cake ¥525
Royce生巧克力 ¥630
六花亭 ¥525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ini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