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兩週變的好忙,因為下週就要demo了。每天早上到公司後,就是一直找Bug,而且換了平台之後Bug更難抓,常常花了一整天的時間才能解決一個問題。抓到的問題常會讓人覺得是很蠢,但是程式是自己寫的,也只能摸摸鼻子認命。

        白天忙就算了,晚上八九點回到家後還要忙著寫旅遊泡泡獸,這個週末要拿回家給父親大人過目,成功的話就可以去玩,有得玩再累都要咬緊牙根撐過去!所以每天都弄到半夜一兩點,累到躺下就可以睡著。因此最近實在沒時間寫東西,等下週二Demo後,應該會輕鬆一點吧,到時候再來跟大家分享我的旅遊泡泡獸囉^^

        忘了說,最近被廚事煩惱著,上個月我的特福平底鍋刮壞了,朋友S小姐聽到這件事,決定把她用點數換來卻從來沒用過的特福平底鍋送我,但是我們一直沒機會碰面,就這樣又過了兩週,我一直在想先買個鍋子暫時用一下,可是買便宜的又怕吃出問題,就這樣龜毛了好幾天,最後還是決定先請S小姐快遞給我,所以昨天晚上就用了新鍋子做料理帶便當,真是太感謝S小姐了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ini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