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拿到今年度的加薪單了

拿到一看,我的天啊!真的有加薪嗎?
算一算才幾百塊,連2%都不到,看到心都冷了一半
真想去問問上面的老闆,你們覺得這叫加薪嗎?
員工賣命做了一年,換來的只是這幾百塊的加薪
請問,看到這樣的數字,誰還有工作的動力

每次都只會說,有分紅有分紅
結果呢?分個一張股票給員工,員工就應該要感激的痛哭流涕,感謝公司賜予股票?
事後再說,因為人數變多,股票變少,所以不夠分
老實說,如果公司重視員工,就不會永遠都是上面的大頭拿走大部分的股票

在這裡,我感受不到公司對員工的重視
在這裡,我感受不到我對於公司的重要性

所以,我決定了!
既然公司無法改變態度,那只有我自己改變
我可以選擇改變心態,隨波逐流
也可以選擇改變環境,讓我自由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ini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