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覺得自己是個爛好人
而且有越來越嚴重的趨勢
記得上大學之前,我是很強勢的,常常命令別人
也不太願意裝好人配合別人
大概是上了大學之後,遇到了一些事情,漸漸的,變成了爛好人^^

現在的同事會誇讚我很好相處,其實他們看到的是偽裝的我
真實的我,還是一個不太會與其他人相處的人,我只是戴著微笑的面具,對每個人表現出友好的一面
將心中那個叛逆不合群的我隱藏起來

別人跟我說什麼,我都會點頭接受,不會反抗
別人問我有什麼意見,我只會搖搖頭
慢慢的,我好像失去了原有的個性,培養出另一種性格
只是,有時候,面具會突然掉下,露出反抗的一面,然後造成衝突

今天才發現,其實,我不用再當爛好人
我也可以有自己的意見
只要不傷害別人,只要維護自己的權力
我是可以理直氣壯大聲的說"NO"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ini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