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時候我覺得自己會變的很孤僻,不想與人交流,只想一個人靜一靜
尤其是事情很多的時候,想要孤僻的念頭就更強烈了

但是現在的生活中,無時無刻身旁都有人,總不能擺臭臉給別人看
因此我只好偷閒跑出去晃晃,買杯自己喜歡的飲料,換換心情...

有人說我的抗壓性不夠強,但我本來就是個喜歡悠閒的生活的人
要我變的積極進取實在太難了:p

最近的生活突發事件實在太多了
從原先悠閒的生活步調轉變成忙碌的步調
一時間~我無法適應~心情無法跟著轉變~身理也就無意識的反應
一堆小小的病痛,或許就是在告訴我,要改變自己的心態,適應現狀囉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ini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