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白濱溫泉區的円月島)

1/31 (二) 天氣陰雨 【円月島 → Shopping Center → 關西機場 →回家】

        今天也是早早起床,為的就是要來看昨天沒看到的景點「円月島」,導遊說從這個角度看最美,本來我對這個景點沒什麼感覺,後來在回程的飛機上看到雜誌介紹白濱溫泉時,用了一張充滿彩霞的円月島照片,讓我覺得天空的顏色真的很重要,可惜這次遇到陰天,拍不出美感^^。

(與導遊合照,導遊真的很像日本人)
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離開円月島後,坐了兩個小時的車,來到關西機場附近的Shopping Center「AEON」,Shopping時間只有40分鐘,好短喔~「AEON」裡面有JUSCO超市及一些商店,我在出發前就先做好功課了,決定要在這裡買Fancl跟UNIQLO,所以一進去馬上鎖定目標,買完時間剛剛好,沒有多餘的時間逛其他店,好可惜喔~UNIQLO的衣服很便宜,我買了兩件襯衫跟一件T血才1700左右,其中一件800元的襯衫在yahoo拍賣有人賣到1480,真是暴利

        離開AEON後就直奔機場,Check in之後我們在機場的商店街閒晃,晃到時間到上飛機,過了三個小時就回到台灣了,結束了這次的春節假期。

【後記】
        第一天抵達名古屋的時候,看到街道兩旁都是工廠,有種置身於台灣的感覺,坐在遊覽車內,聽著導遊介紹,周遭都是台灣人,讓我在心中吶喊「這不是日本!這不是日本」。第二天~第四天走訪日本的鄉下地區,沿途看的都是海岸線,看到那些風景,會讓人連想到台灣東部海岸線,離開了大城市,原來台灣跟日本是那麼的相似

        這次我第一次參加旅行團。這次的行程是繞整個南紀半島,所以每天有大半的時間在坐車,到了一個景點只有幾十分鐘可以參觀,每天的行程就是:吃完早餐坐車,中途下車上廁所,然後繼續坐車到達某個景點吃午餐,吃完午餐繼續坐車,下午會參觀1~2個景點,四五點就到飯店,到飯店就是泡溫泉、吃晚餐、泡溫泉。雖然說泡溫泉很舒服,但是連續泡三天,還是會有點膩^^。

        這樣的旅遊方式雖然可以到很多地方,但是都是走馬看花,感覺上有點不踏實,雖然說每天都吃懷石料理,但是總覺得缺少了一點日本生活氣息,我還是比較喜歡悠閒的走在日本街頭,肚子餓了就進去一家小店,吃著當地的食物,體驗日本的生活啦~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ini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