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鬼之城)


01/29 (日) 天氣晴 【鬼之城 → 那智瀑布 → 勝浦溫泉】
        昨晚依照導遊的建議泡了兩次溫泉,不知道是因為泡的太熱還是房間暖氣太強,昨晚一直被熱醒。又因為今天要坐四小時的車程到鬼之城,6:30就morning call,睡眼惺忪的吃完早餐,一上遊覽車之後我就開始倒頭大睡,巴士行走了兩個小時之後,在路旁的休息站讓大家下車走動一下,接著又開了兩個小時,來到了「鬼之城」,為什麼要稱為鬼之城呢?導遊好像有講解,但是那時我正在昏睡,左耳進右耳出什麼都沒聽進去。到了「鬼之城」一看,嗯~就是被海浪侵蝕的峭壁地形~這跟鬼有什麼關係?不懂~不懂。

        在這邊吃完午餐後的第一個景點是「徐福公園」,徐福就是秦始皇派到東方尋找長生不老藥的術士,相傳和歌山県新宮市是他上陸的地方,之後他就一直待在這裡,所以當地人建了一個徐福公園紀念他,公園內還有徐福的墓及他發現的長生不老藥,公園很小晃一圈就晃完了,我對附近的街道比較有興趣,就到處走走拍照,結束了這個景點後,前往今天的最後一個景點「那智大瀑布」。還沒看到瀑布之前,我一直幻想著可以看到很大很大的瀑布,結果到實地一看,就這樣喔?有點點失望啦~不過走在森林步道裡,聽著瀑布的聲音,享受片刻的寧靜,這種感覺還不錯,很適合修行人。


        看到這邊,大家一定會覺得今天的行程有點無聊,其實今天的重頭戲現在才要開始呢。今晚要住的飯店的溫泉非常有名,總共有六個溫泉池,各有特色。所以下午四點我們就搭著烏龜船前往今天住宿的「浦島Hotel」享受一下。浦島Hotel佔地廣大,在島上蓋了好幾個別館,六個溫泉散佈在整個島上,我們一到之後先到山上館的露天溫泉,一邊看著夕陽一邊泡溫泉,接著再到最有名的大洞窟溫泉「忘歸洞」,這裡可以看到海景,海浪拍打岩石的聲音在洞窟裡形成天然的節拍,泡著泡著身心都放鬆了起來。就在泡溫泉中愉快的渡過大年初一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ini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