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楔子】
        一位剛從德國回來,結束外派的女子;與一位即將負笈遠行,到美國遊學半年的男子...


【前提提要】
        2005年11月,三個工程師Jimmy、Gary、婉婉 & 一個小秘書Tiffany前往德國杜塞道夫出差,在那裡遇到了一位善良的德國小天使Sasan...詳情請點這裡

        Sasan今年2月調回台灣,為了慶祝大家再度相聚,有了這次的聚會,但是Gary即將出國遊學,所以這次的聚會就變成了「接風&送行」。

        這次聚會地點選在台北內湖的「CARACARA義大利廚房」,這家餐廳是用Google找到的,雖然離我公司很近,在這之前我卻完全沒注意過這家店。店內燈光明亮,布置的很溫馨,服務人員態度很好,既使我們顧聊天不點菜,點菜時又七嘴八舌問了一堆問題,態度還是很好,沒有一絲不耐煩的神情,服務態度100分。
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套餐的價位最便宜的是$290,再來是$330,還有更貴的,但是我沒仔細看,套餐有沙拉、麵包、湯、主菜、甜點及飲料,既然講到菜色,就要放上照片介紹一下啦~(這次拍食物用的鏡頭是同事借我的Tamron 28-75mm F2.8 XR Di A09,光圈2.8拍室內果然好用,手就不會斗斗斗了~)

「火腿沙拉」


「奶油南瓜湯」


「蕃茄海鮮義大利麵」

因為篇幅有限無法一一介紹,其他菜色就請大家自己去看相簿吧~<<請點這裡>>
至於口味如何呢?其他人覺得還不錯,我點的青醬麵SOSO,下次要吃別種試試看。
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回到正題,這次聚會的原班人馬有Sasan、Jimmy、Gary跟我,可惜的是婉婉因事無法前來相聚。不過這次多了聲勢浩大的親友團,分別是不辭辛勞遠從新竹上來的SIP黃&Molisado,以及Gary邀請的神秘嘉賓。雖說SIP黃 & Molisado沒有一起去德國出差,但是那段時間他們在台灣全力支援,也算是關係人物啦~神秘嘉賓的朋友是Sasan的前同事,又再度驗證了世界真小,牽一牽就會有關係

        整個晚上笑聲不斷,聊了好多好多事情,聊到食不知味,聊到餐廳關燈打烊。出了門口還依依不捨得繼續講。天下無不散的宴席,只好等Gary學成歸國再聚囉~祝Gary一路順風~不要顧玩,要記得唸書啊:p

人物特寫<<請點這裡>>

【CARACARA義大利廚房】
地址:台北市內湖區陽光街240號 
TEL:(02) 8752-3208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ini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