就在我們回到台灣後不久,Sasan也因為工作的關係,要回台灣一週,為了報答她在德國的恩情,我們決定請她吃頓飯聊表心意。這家燒肉店在新竹小有名氣,每次去吃都要排隊,而且假日還不給訂位喔~生意超好。

那天下午(12/4)我要考日文檢定,考完之後Jimmy開車帶我直奔新竹,一路上沒什麼塞車,六點多就到新竹了,我們在新竹sogo門口接Sasan與她男友Mole一起前往新橋燒肉。
到的時候已經沒有位子了,服務生說大概要等四十分鐘,反正Gary跟婉婉也還沒到,我們就在附近晃晃,坐在店門口聊聊天,跟Sasan訴說我們在法國的經驗。

這家燒肉店服務不錯,店門口有椅子可以坐,還放置了幾個暖爐讓大家取暖,還送上熱熱的雞湯給我們喝,他們在裡面安排位置的時候,就先拿出Menu給我們點菜。我們先點了幾種肉,我點了我最愛的茶漬飯,順便介紹給Sasan吃,進去之後很快的肉就送上來了,這就是超好吃的牛五花,烤熟之後用高麗菜包起來吃,超棒


爐火很旺,很快就烤熟了~這家的肉質真的很不錯,不需要多餘的調味,沾的清爽的醬汁吃就很好吃了。

除了肉類,這裡的奶油金針菇跟味噌金針菇也很好吃,石鍋拌飯也叫了兩次,再搭配各種飲料,吃得非常滿足。

大夥愉快的聊天、吃東西,就跟在德國一樣,令人又想起在德國那段愉快的回憶。Sasan聽到Gary在法國一天喝一瓶紅酒,還說下次回國要帶很多紅酒回來,讓Gary喝個夠。

無奈愉快的時光總是過得特別快,轉眼間又到了離別的時候,只好期待下回再聚會了

其他新橋照片請點這裡,一樣有Jimmy精彩的註解,不看可惜^^

【新橋燒肉 】
地址:新竹市文化街18號
電話:03-5340828

arrow
arrow

    kini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