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星期六一大早,六點就起床,六點半多到達福華飯店,因為我今天要當伴娘
我到的時候,淑芬已經坐在那邊化妝弄頭髮了,她五點多就起床了,真早

新秘先用熱捲幫我弄頭髮,接著開始化妝
我搞不清楚他用了什麼,反正就是塗塗抹抹上了很多層,大概畫了半個多小時
畫好之後去換衣服,還在身上塗上水粉,看起來白白亮亮的
畫完之後,伴嫁們也都來了,大家就在房內拍拍照,等新郎來迎娶

新郎將新娘迎娶到竹北的新家,我們就在那裡聊天休息,等待時間到再回到飯店宴客
回到飯店之後,新娘到休息室換造型,這時候就是拍照時間囉~
大學同學跟實驗室的同學紛紛到來,大家愉快的拍照聊天~ 


拍照之後,所有人到宴會會場坐定,等著新人入場
入場的時候,伴郎跟伴娘要走在前面,我因為太緊張,走的有點快,完全沒跟伴郎搭配
喜宴中間,新娘會去換衣服,所以新秘跟我說,吃完第二道菜就要把新娘接出來換衣服
我心想,這樣子應該吃不到什麼,所以一有菜上來,就趕緊吃吃吃
還好狸貓有幫我留東西,讓我回到座位就有東西吃

雖然從時間是從早上六點半一直到下午兩點半左右,但是因為事情很多
感覺時間一下次就過去了,伴娘其實沒做到什麼事情^^,但是是各很有趣的經驗
最後要恭喜淑芬與建邦,祝福你們永遠幸福快樂 <<照片請點這裡>>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ini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