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Hero」是我最愛的日劇之一,不同於一般愛情故事,別樹一格的內容、輕快的配樂、出色的演員們,成就了一部經典日劇。我覺得這部片是木村拓哉的代表作,他跟松隆子的搭配真的是非常棒,可惜近幾年都沒看到兩個人一同演戲。

        上週看新聞看到「Hero SP」在日本上映,當天的收視率高達30.9%,我趕快跟Jimmy說,叫他想辦法找到。拜網路發達所賜,一堆熱心的人讓我們可以很快的看到。昨天晚上我跟Jimmy懷著期待的心情欣賞特別篇。

        HERO特別篇全長兩個小時,故事的一開始是在一個小漁村,平靜的漁村發生了事件,久利生公平(木村拓哉飾)也剛好被調來這裡的地檢署。久利生還是跟以前一樣,打扮得很休閒,不過這次是夏天,所以裝扮更休閒了,唯一不變的就是那件橘色外套。這裡也有一群檢察官跟書記官,跟東京城西支部的那些人比較起來,總會覺得這些人的演技過於誇張,應該說這個故事的背景本來就有點誇張了^^。我想說地點已經不一樣了,好像很難跟之前的人有什麼牽扯,沒想到在漁村的居酒屋內,當久利生問老闆有沒有XXX時,老闆轉過頭來酷酷的說了一聲「a ru yo」,我跟Jimmy看到這一幕一直笑,那個經典的老闆回來了~
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中間的時候,美女律師(飯島直子飾)也出現了,當美女律師問了久利生一個問題時,久利生馬上掛上電話,那個表情也是十分有趣。當故事慢慢收尾時,我心想怎麼還沒看到城西支部的人,難道特別篇只是久利生的獨腳戲?就在我以為要結束時,看到了城西支部成員的背影,鍋島主席跟牛丸也出現了。故事最後的十分鐘,場景終於回到城西支部,看到熟悉的擺設,這些檢察官、書記官們講的話還是一樣的有趣,到最後大家重逢的一幕,真是令人懷念啊~就是要有這些成員,HERO才是HERO啦!

圖片來源:http://wwwz.fujitv.co.jp/hero/index.html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ini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