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日下午我和Jimmy去美麗華看【不可能的任務Ⅲ】,前兩集都很精彩,所以對這集也會有點期待,希望會看到更多新奇的科技或阿湯哥挑戰體能極限等等。

        不過這集跟前兩集有極大的差異,以前的劇情主軸是「任務」,這集偏重「人與人之間的感情」,或許是因為這樣,劇情不像之前那麼的吸引人,節奏也不是那麼流暢,最後轉折的地方也無驚豔之處,,雖然說動畫效果不錯,但是總覺得缺少令人屏氣凝神的場景,有點可惜!

        還有,我跟Jimmy都覺得壞人不夠壞,雖然說壞人的個性很陰沈,但是卻沒有適當的突顯出,會讓人覺得很奇怪,為什麼要跟這個壞人對抗?

【後記】今天看到本片的導演說,這部片是在探討主角「伊森韓特」私生活的一面,想表達出牽扯到私人事情時,更加奮不顧身的心情,如果就這點來看,阿湯哥表現算不錯啦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ini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