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之前很想去看這部電影,但是Jimmy堅決反對,他直覺感覺這部電影應該不會太好看,所以我只好退而求其次,先買小說回來看。

這本書的作者是C. S. 路易斯,他跟魔戒的作者是好朋友,而且是哈利波特的作者羅琳最愛的作者,衝著這些,我覺得應該會是一本非常精彩的小說。

但是,期望越大失望越大,昨天看完這本小說之後,覺得這本書很適合小朋友看,非常淺顯易懂,書中對於故事場景及過程的描述非常的少,對於主角們內心的變化著墨也不深,很多事情一下子就帶過了,沒有讓人期待與思考的地方,或許在那個年代,他寫的這一系列書開創了一個新的風格,但是在看過哈利波特與魔戒之後,對於這樣的書,我只能將之歸類於童書了。

這本書的故事內容跟哈利波特及魔戒差異甚大,有興趣的人還是可以去看看電影特校,或許會有不同的感受吧^^



圖片出處: http://disney.wretch.cc/Narnia/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ini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