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週買了兩項產品,用過之後的感覺還不錯,推薦給大家。

我的黑眼圈非常深,從以前到現在試過很多消黑眼圈的眼霜都沒效果,只能靠遮暇膏稍微掩飾一下。前陣子將手邊的遮暇膏用完後,一直沒時間去採購,某天心血來潮時看到ptt有人推薦Kevin老師的遮暇膏,剛好我有一張PayEasy的折價券,馬上上網訂購,PyEasy的效率超好,下單後格兩天就拿到了。

【水潤光‧眼部遮瑕膏 】$285
質地超細緻的眼部遮瑕膏,能針對脆弱的眼周肌膚完美遮瑕,讓黑眼圈消失無蹤。共有三種顏色供選擇,針對自己的膚色挑選適合的顏色,可避免遮瑕膏過白或是過重,導致眼周肌膚像貼了眼膜一般不自然、不厚重、不卡粉、輕鬆展現自然無瑕肌質。
黑色的包裝看起來很有質感

【使用心得】
早上擦完眼霜後,用指腹沾取輕輕按壓在黑眼圈上,遮暇度50%,如果想要遮的更完美,可以再上一次。保濕度很不錯,在辦公室一整天、超過12小時也不會有裂痕,也很持久,CP值很高。


再來要推薦的是資生堂開架式品牌【AQUA LABEL 導入液】$370
這款導入液上個月底引進台灣後,引起一陣搶購風潮,上週在小屈看到新貨上架馬上買一罐回家試試。
產品說明:針對乾燥失去彈性的肌膚,能大量導入有效保濕成分的美容液。大量添加資生堂獨家研發專利保濕導入成分「高效活膚水因子」AQUA SYNERGY。只需要在平常的化妝水和乳液之後輕拍使用,即可感受到保養效果有了顯著的改變,連角質裡層都變得光滑細緻,肌膚充滿彈性。


【使用心得】
導入液的味道淡淡的,我是在精華液之後、面霜之前使用,輕拍之後就如DM上寫的,肌膚感覺很水潤、不黏膩,肌膚有ㄉㄨㄞㄉㄨㄞ的感覺但是不緊繃,肌膚好像喝足水一樣。


【註】AQUA LABEL有兩系列商品,一個是藍色包裝的美白系列,一個是紅色包裝的保濕系列,卸妝、洗臉、保養到彩妝都有,價格300~500之間,據說紅色系列是日本原廠,藍色系列是台灣分裝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ini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