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同學nod很喜歡扭蛋,住宿舍的時候,常常聽她說她最近在收集那一系列的扭蛋,偶爾轉到重複的,她會問我要不要,就這樣我的書桌上常會出現新鮮的小玩意。那時候的我一直無法體會扭蛋的魅力,覺得要花很多錢轉啊轉,還不一定轉的到自己想要的,直到遇到了Keroro扭蛋,我終於瞭解她那時的心情了...

        去年中,Jimmy大力推薦【Keroro軍曹】,第一次聽到這個名字時,腦袋裡浮出的景象是男生愛看的戰爭片,一點想看的興趣都沒有,在Jimmy的強力邀約下勉強看了一集,那時候的感想是,怎麼會有這麼無理頭的動畫,一集一集看下去之後,就這樣被約制住了。尤其是心情煩悶時,看個Keroro軍曹開懷大笑一場,不愉快的事情馬上拋到腦後了。
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因為喜歡看Keroro,沒事就會上ptt看一下keroro版,然後就被我看到Keroro扭蛋,只能說日本人真的很厲害,推出的扭蛋做的很精緻也很特別,用keroro的臉做成大蛋殻,裡面還有一個人物,讓你在收集裡面的人物時,連外面的蛋殻也想收集,去年剛推出時造成一陣搶購風潮,我找了好幾家7-11都買不到。太難買了,我只買了一個就放棄了。不過前陣子回高雄時,在車站附近亂逛時,看到一家賣日本動漫商品的店有賣,一時手癢又買了一個,打開才發現已經出到第二代了呢。

        這就是第二代的大頭蛋,裡面的人物是「Dororo」。



        我想買到Tamama,所以又跑去7-11買了一個,不過事與願違,這次買到的是「Keroちゃん」。



        這個是『食玩』,會買食玩的人不是想吃零食,都是為了收集裡面的玩具,不過這次買到的又是Keroro,什麼時候才會讓我買到Tamaちゃん啊~~~(ps.在還沒買到Tamaちゃん之前,我應該還會持續收集扭蛋吧...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ini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