二月的時候,同事推薦我一顆鏡頭並借我試拍,那次拍出來的效果十分滿意(照片請看這),但是那時一直無法拿定主意,就一直沒有買。上週某天,某同事想買350D,跟我討論一些事情,才又讓我興起了買鏡頭的念頭,在yahoo拍賣看了一下二手的,售價都差不多,就選了一個外觀看起來很新的,又是日本製的下標了。 這次我第一次買鏡頭,面交前很緊張不知道要測什麼,面交的過程也是有點手忙腳亂,還好一切都OK,就這樣買到了

買之前Jimmy問我為什麼要買,我給了四個理由:
1.光圈F 2.8,在室內拍攝比較不會手振
2.焦段是28-75,跟Kit不重複
3.大光圈景深淺,拍人物很不錯
4.二手價格好

以後要多多練習,拍出更好的照片囉~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ini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