去年9月,我買了VAIO S44,雖然SONY的產品比其他家的貴,但是看到產品的外型與質感,就會覺得花這麼多錢是很值得。

        最近Jimmy也想買Notebook,看了一個多月一直無法下定決心要買那一台,Jimmy想說已經有一台VAIO了,這次應該買其他廠牌的,才能比較彼此的差異點,但是比來比去還是覺得:外型VAIO勝!產地VAIO勝!最後還是抵擋不住 VAIO的魅力敗了一台S54。

        我發現S系列出的很快,我這台S44是去年7月生產的,Jimmy的S54是去年10月生產的(他買二手的),最近又推出一款S67,規格跟S54差不多,價格只要47xxx。價格越盪越低,品質不要跟著下降就好

        我的S44是黑色的,Jimmy的S54是銀色的,其實我比較喜歡銀色,他比較喜歡黑色,為什麼我們不交換用呢?因為用習慣之後就不想重新設定作業環境了啦~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ini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