雖然工作很忙,但是blog還是要顧,所以今天就來介紹一下這次旅遊買的東西吧

買了很多東西,但是真正屬於我的只有"極小"的一部份,其他都是幫朋友買的或是送給家人的紀念品,在此要感謝這些好朋友,讓我不用花大錢就可以享受shopping的感覺

首先要介紹的是,德國雙人牌與WMF,雙人牌最有名的就是刀子,我當然不能放過這麼好的機會,買了一把刀子,我選了5星系列的主廚刀,一把台幣2500大洋左右,買回來之後,我妹還說「菜刀不是幾百塊就買得到,還要跑去德國買。」她覺得我浪費錢,可是等她用過之後,嘿嘿~她說真的很好用~
除了雙人牌的刀子,我還買了WMF的剪刀跟湯匙,這兩項都是貴婦大力推薦的,一定要買來用用看(不過至今還未開封用過)。
從圖左下方開始,分別是WMF剪刀、刨刀、雙人牌腳指甲剪、水果刀跟主廚刀,上方是WMF的湯匙跟雙人牌的指甲剪,看!我多麼勤儉持家,只有三項是我自己要用的。


接下來介紹神奇的德國精品「zielonka除臭大師」,盤子中間是一塊實心的不銹鋼,不銹鋼藉由水跟空氣,就可以分解空氣中的異味分子,效果很不錯~當地買的價格是台灣售價的六折,所以我就很辛苦的扛回來了^^,我買的是右邊小的,放在廁所。


德國瓷器名廠Goebel出產的MJ.Hummel喜姆娃娃,會買這個完全是意料之外的事情,因為我有個愛買東西的舅舅,他去大陸發展,就把家裡的收藏全部堆到我家,他之前買一系列的喜姆娃娃,我想說難得到產地,就買個當紀念。會挑上這個娃娃完全是因為我看到他的時候,他是放在一個木頭盒子上,我以為是連盒子一起賣的,就跟小姐說我要這個,沒想到...那個木頭盒子是分開賣的啦~~~別小看這個娃娃,一個也要3000大洋


這個是德國的木製工藝品,設計的非常有趣,在下方四個角落點上蠟燭,藉由蠟燭上升的熱氣上面的風扇就會開始旋轉,連帶著下方的娃娃也會旋轉,做工也很精緻,而且店主人超熱心,我們挑很久,也問了很多問題,他沒有絲毫的不耐煩,所以我就買了一個啦~比起喜姆娃娃,這個便宜啦~1500大洋左右


這個是蜂王液保健食品,為了買到它,我也是走了很多冤枉路,最後才知道只要在隨便一家藥局,跟他訂貨就有了,我去的那家藥局也是很棒,還主動幫我打折,有種買到賺到的感覺。至於價格有多優惠呢,嘿嘿嘿~台灣代理商的訂價的3折~網路上賣價的5折,所以我拼了老命也要扛4盒回來。


這張是保養品跟彩妝品,這次主力沒放在這裡,所以只有意思意思買了一罐粉底液,bodyshop洗髮精是幫我妹買的,扛得我累死了,Sisley是買給媽媽的紀念品。


這是馬吉媽大戶的專區 ,我的部分只佔了其中小小一盒^^ 至於每盒裡面包什麼,請見馬吉媽的blog囉~


除了這些,我還幫忙買了三個LV包包&三個LV皮夾,我自己買了一個BRIC'S的包包及一個GUCCI的包包,仔細想想,其實我買的真的真的不多喔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ini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