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邊在補充一下最後一天搭飛機的經過。
11/21 七點多吃完早餐,我們搭計程車到Gate du Nore站搭RER前往機場,一到機場趕緊去辦理退稅,今天人不多,海關態度也不錯,還會用中文說「機票」,而且也沒有主動檢查要退稅的商品,一下就蓋好章了,不過到隔壁的美國運通領退稅時,可惡的美國運通不給我們退歐元,硬是換成美金退給我們,真是可惡!

坐上飛機後,飛了十四個多小時,終於回到台灣,在飛機上我的前方坐了一位日本媽媽帶著小Baby,小Baby一路哭鬧,所以我沒什麼睡,那位日本媽媽看到我在看日文書,很高興的與我聊天,她一直跟我道歉說吵到我很不好意思。不過那個法日混血的小Baby很可愛,讓人不忍心責怪她^^。

我們在台灣時間的11/22早上到達,Jimmy他們一行人回新竹,我只好自己搭車回台北,回家梳洗一下,就去公司上班了,不過因為沒睡好,下午一直昏昏沈沈提不起勁,晚上回家也是早早就睡了。接下來的一個星期,我每天到半夜四點多才睡著,隔天早上完全爬不起來,調時差調了好久,而且我回台灣的隔天就重感冒,感冒了兩個多星期才好

不過,這次的旅行我玩得非常愉快,要感謝Jimmy,因為他去德國出差,我才能跟著去玩,還要感謝婉婉跟Gary,他們兩個人非常有趣,妙語如珠,為旅行增添許多樂趣,特別感謝德國小天使Sasan,有了她的招待,讓我們體會更深的德國風情。最後要謝謝在旅途中曾經幫助我們的外國人,讓我們的旅行更為順利

算算時間,我的遊記花了三個星期才寫完,比出去玩得時間還長...Orz。不過總算是告一段落囉~,之後想到有趣的地方,再以專輯介紹的方式寫囉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ini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