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1/8(二)天氣晴

今天早上Jimmy他們要去會場報到,這是我們第一次搭乘輕軌,如果沒有票,上車後要先投幣買票,然後拿到一個打印日期的機器打印,這張票才能用,如果不買票或沒打印被查到,會被罰40歐元,所以我們都乖乖的買票。

然後啊~他們都沒記會場地點,錯把某條輕軌的終點站當成要下車的地點,我們坐到某一站時,還搞不清楚為什麼車子不走了,車上的站務人員說這是終點站了,要我們下車去另外一邊搭車,但是看著會場的地圖,再跟現在的位置對照,怎麼看怎麼怪,問了兩個路人,他們指著反方向叫我們往那邊走,後來才知道,我們坐過頭很多站,不過也因此有機會散步在這麼美的街道~


測試的會場是在西門子的大樓雖然我沒有報名,還是跟進去參觀一下,順便喝了一瓶果汁跟一瓶可樂,與JImmy他們同一間房間的是法國人,Jimmy跟他們聊了一下,並且詢問一下法國暴動危不危險,大概瞭解環境後,就收工回飯店囉~要回去的時候,我們找到了離會場最近的輕軌站,這裡有售票機,我一直想找一日卷,但是又不確定是那一個,經過旁邊熱心的德國人指導,我們總算會買市區的一日卷了,比起單次一人2歐元,一日卷只要7歐元,又可以給五人使用,真是太划算了。

今天的午餐是土耳其小吃,在主車站與飯店之間,有一家土耳其小吃店賣的Doner是最便宜的,只要1.5歐元,其他地方賣的都要2.5歐元。

這就是Doner,可選雞肉或牛肉,加上一大堆生菜,淋上沙拉醬,份量超多吃得很滿足。


烤雞半隻1.99歐元,也很好吃~


吃飽後,他們回飯店工作,而我就努力寫日記,補足前幾天偷懶的部分。

晚上,婉婉說旅遊書上介紹一家平價的日本料理,於是我們又去了日本街,去了才發現,原來那天吃的NA NI WA拉麵也在同一條街上,今天吃的這家店叫做「KI KA KU」,店內也是高朋滿座,比較像居酒屋,一堆人在抽煙喝酒。


等了十幾分鐘,才有位置,我實在不太會喝酒,所以我跟Jimmy點了冰的綠茶,婉婉點老啤酒。

一盤17.x歐元的握壽司,魚的鮮度還好,但是米飯無黏性,一拿起來就快散掉了


我點的TA NU KI烏龍麵,點之前根本不知道TA NU KI是什麼,送來才知道,是炸的蘇蘇的東西。


婉婉跟Jimmy都點豬排咖哩飯,燈光太暗了,照片幾乎都模糊掉了^^

我覺得一點都不平價,三個人吃了快六十歐元,這是我們在德國吃過最貴的一餐!今天晚上只有我跟Jimmy、婉婉出來吃飯,因為Gary說他要在飯店上網不想吃,也因為這樣有了後續的事件...

吃飽後回飯店,JImmy一直想試看看如何用撥接上網,飯店有提供WIFI,但是30分鐘就要4.5歐元,而且要一次用完無法累計,那時候覺得撥接一分鐘0.6歐元會比較划算,不過試了很久,都不成功,那時候覺得很慘,無法上網,後來才覺得,不成功是幸福的,因為隔天就發生了一件驚天地泣鬼神的「250慘案」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ini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