接下來這兩天的行程很簡短~所以一次寫兩天~之後又是落落長

11/7(一)天氣雨
昨天還是晴朗的好天氣,今天就下起了雨,還好昨天有先去玩^^早上吃早餐時聊天,原來昨天每個人回到寢室馬上倒頭大睡,一覺到天亮,可見我們去科隆玩得多累
Jimmy他們是來德國出差的,明天就要開始了,今天一定要先整合測試一下,吃完早餐後,大夥到Gary的房間工作,他們三個人很努力工作,有照片為證


那我呢?我在一旁認真的看「Monster」。「Monster」是一部漫畫,故事內容是說,有一個日本人叫做「天馬賢三」,他在德國的某家醫院工作。故事的開端是他救了一對雙胞胎的哥哥,之後被誤認為殺人兇手,展開逃亡之旅...

故事地點就在杜塞道夫,Jimmy他們全都看過這部漫畫,從上飛機前,他們就一直講要到杜塞道夫尋找天馬,看到早餐的麵包,很興奮的說這是天馬吃的麵包,走在街上到處在尋找天馬工作的醫院等等,只有我完全不瞭解狀況,所以今天我決定要跟上進度,努力看Monster。

他們持續工作到下午,中午什麼都沒吃,可見他們有多認真。傍晚的時候雨也停了,大夥到萊茵河畔走走,從我們住的飯店步行約十幾分鐘就可以到河岸,到達萊因河之前會經過一些老城區及小公園,我們遇到兩個牽著狗狗散步的婦人,雖然言語不通,但是她們都很熱心的讓我們拍照,可惜天色不佳,都沒拍好。

這張照片是老城區的一角,道路是石頭鋪成的。


這是萊因河,不知道是不是天氣不好,沒什麼人在河岸散步,只看到幾個人在慢跑


沿著河岸走一段,天也黑了,今天晚上要吃連鎖餐廳MAREDO,這家餐廳超密集,幾乎每條街上都可以看到一家,昨天去科隆也看到好幾家,每家生意看起來都很好
所以我們今天決定去吃看看,到底是那點吸引人,不過有趣的是,平時不想吃的時候到處都可以看的到,想吃的時候卻又找不到,繞了半天只好繞回離飯店最近的國王大道上那家MAREDO。

MAREDO是家牛排連鎖店,我分不出是美式還是歐式,菜單有英文、日文就是沒有中文,我跟Jimmy合點了一個套餐,有雞肉、牛肉還有一堆薯條,有鑑於上次喝老啤酒喝到頭昏昏,這次點了無酒精的啤酒,雖然無酒精,還是有啤酒味喔~


吃完的感想,還是豬腳好吃。
吃飽喝足後,回飯店休息,明天就要去報到囉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ini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