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個週末發生了好多事...卡比在星期六的下午,到天堂去找他爸爸小強了。

        星期五發覺卡比不太對勁,變得沒有食慾而且後腳癱瘓,晚上看他都沒吃東西,趕緊弄蘋果泥用針筒灌給他吃,星期六早上,我開車帶著卡比去古亭看醫生,醫生說可能是脊椎的問題,造成後半部癱瘓,除了脊椎的問題,卡比的心肺也有雜音,問題很多,加上卡比五歲八個月了,已經是老年,身體機能開始老化,現在只能吃藥試試看。

        回家後我持續餵葡萄糖水,但卡比越來越虛弱,下午一點多他就離開了。之前還答應Candy,要拍照片給她看,沒想到才短短幾天,卡比就不在了。

        Jimmy跟我說,他星期六早上做了一個夢,夢到我帶著好幾隻金黃色的天竺鼠回來,他們跟卡比相處的很好,一起吃東西,我想這些金黃色的天竺鼠應該是小天使,他們帶卡比到天堂與爸爸小強見面,過著快樂的日子。卡比!謝謝你這幾年陪伴著我們,我會永遠記得你...

▼2002年,左邊是卡比,右邊是爸爸小強


▼2004年,卡比在洗澡


▼2004年,卡比睡的很熟呢


▼2005年,兩隻專心的吃菜


▼2005年,卡比到處鑽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ini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