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來波奇的故事比較吸引人,那我就先寫這篇吧^^


緣起...
        前陣子嘟嘟媽搬新家,在部落格寫了【新家系列】,裡面的狗狗飾品好可愛,而且將狗狗的神韻表達的很傳神,看了讓我很心動,留言問麵包媽可不可以幫我家波奇做一個立像當紀念。麵包媽看了波奇的照片,跟我說可以做成一個筆筒,她跟我要了波奇的正面、全身照片,跟我確認波奇的特徵,接著就是等待了...


(馬吉媽說要我放一張波奇的照片對照,很像吧^^)

重逢...
        沒等多久,一月中就收到麵包媽的來信說波奇已經完成了,隔天就收到快遞包裹,至於為什麼這麼晚才po上來呢?當初訂做這個是想送給我媽,我過年才將它帶回老家。我媽跟波奇最親了,希望能藉由這個塑像安慰我媽。

感動...
        我媽看到之後很高興,說很像波奇。從我媽的眼神中,我看得出她很懷念波奇,看了很久才不捨的將它放下。往後的日子裡,波奇會繼續陪伴在我們身邊,真是太好了!

後記...
        我帶波奇到後花園照相,有沒有覺得波奇臉上洋溢著快樂幸福的表情呢?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ini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