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很準時的下班,因為要回家放他們兩隻出來上廁所,回到家他們看到我,很興奮的一直跳,我趕緊把Ocho帶出來上廁所,沒想到他還是尿在籠子裡了,我帶他到尿盆上叫他尿尿,他一直不願意,一直要往我身上黏,我想說他大概已經尿完了,就把牽繩放開,他馬上躲回籠子裡,不敢出來,好在下午有米媽的指導,米媽說對於狗狗只有兩個字,就是「食物!食物!」,於是我拿出點心,Ocho馬上跑出來~超級有效啦~
Una很乖,沒有偷尿尿,放他出來之後乖乖的在尿盆上尿尿,然後兩隻很高興的在房子裡跑來跑去玩了起來,我在幫他們收拾殘局的時候發現,怎麼才擦乾淨又有水痕,我才發現Ocho一直到處尿尿,難道是壓力太大

這時我妹回來了,她在廚房裡弄吃的,這兩個小朋友一直想往廚房鑽,等我妹弄好在客廳吃時,Ocho也一直想趴上桌子,這次我們有狠心的制止他,只要他腳一搭上桌子,就跟他說Off,所以沒出什麼亂子^^
我看主人寫說九點吃晚餐,我心想這會不會太晚了一點?所以大概八點多就給他們吃晚餐,Ocho & Una看起來餓壞了,我還在弄飼料的時候就在旁邊一直繞。

今天早晚兩餐都給Ocho吃40g,Ocho吃得很快,吃完還會去Una碗裡偷吃兩口


早餐給Una吃30g,晚餐給他吃35g,他吃飯的速度不快,不過都有在時間內吃完喔~


吃完晚餐後過了十幾分鐘,我依照指示叫他們便便,可是兩隻都不理我,Una在吃飯之前已經偷偷跑去廁所便便過了,Ocho叫他便便,一臉不情願的樣子,一直不肯站到便盆上,所以我只好放棄。

晚上九點多的時候我跟妹妹帶他們出去散步,Ocho不敢下樓梯,最後是用抱的抱下樓,Una一馬當先一直衝,Ocho散步幾分鐘後順利的便便了,Una一直到睡前都沒便便,看來只好等明天早上了。
看他們兩個能吃能喝能睡能玩~來我家的第一天~平安渡過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ini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