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一集終於要介紹主角【土鳳梨酥】囉,先來看看外盒的長相,看起來像張明信片。背面的圖案跟前面的不一樣喔~不過我忘了拍。


打開之後,看到一張鳳梨田風景的明信片,還有一張品質保證書,上面寫著「絕不冬瓜」(市售的鳳梨酥的內餡大多是用冬瓜做成的,因為冬瓜比較便宜,再者鳳梨的纖維比較多口感較差)。


用鳳梨的圖案做成的包裝紙,看了就覺得好吃。


背面寫著台語俚語「鳳梨頭,西瓜尾」(這句應該不需要解釋吧^^)


一般吃到的鳳梨酥都是方形的,這個是圓形的喔~看起來料很多


一口咬下去,鳳梨的酸味在嘴中散開,咬了幾下又有股甜味湧現,雖然有一些纖維,但不會讓人覺得很難咬,原來~真正的鳳梨酥就是這個味道啊!不只內餡好吃,外面的皮也很酥很好吃啦。


【原味與咖啡牛軋糖】外盒做成書本的形狀


背面提醒你邊吃牛軋糖邊讀書,才不會面目可憎,裡面的包裝也很有趣,每根牛軋糖上都有一句台語俚語,不過這些牛軋糖已經被啃光了,大家自己去店裡看吧^^


總之,無論是乳酪蛋糕、土鳳梨酥或是牛軋糖,味道都很實在,下次去台中可以買來吃吃看喔

【土鳳梨酥】$320/15片裝、$600/30片裝
【牛軋糖】金牌咖啡 $300、鹹牛傳奇 $350、原味與咖啡 $280、日出原味 $250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ini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