終於搬完家囉!一整天都在重複打包與拆開的動作,搬到新竹後,只有將床整理好,其他的東西就...慢慢收吧

大戶屋是日本的連鎖定食店,分店遍佈日本全國《http://www.ootoya.com》,在日本算是平價的餐廳。之前看過一米媽寫的《大戶屋介紹》,就一直很想去吃看看。不過之前Jimmy正在減肥不能吃,所以上週日正式結束後,我們馬上殺去衣蝶B1的大戶屋。在外面等的時候,我跟Jimmy看著菜單猶豫了很久,我每一項都想吃,Jimmy一直說他想吃豬排,可是這裡偏偏沒有炸豬排。後來我幫他選了親子蓋飯,我自己選了和風鯖魚定食。


再加點一道【海鹽涼豆腐】,滑嫩的豆腐沾點哇沙比味的醬油,和柴魚片、海苔一起吞下,超棒。


Jimmy點的【雞肉親子蓋飯】,之前吃過的親子蓋飯都是將蛋與雞肉攪拌後再送上桌,大戶屋的是在飯上放了一顆生雞蛋,自己攪拌。


趁熱快速攪拌!


攪拌之後,原本的生蛋變成細細的蛋花,雞肉很有彈性,味道也很夠,配上米飯、海苔,蠻好吃的。


我的【和風鯖魚定食】,主菜、小菜、飯將桌上擺得滿滿,用看的就飽了一半。


定食有三種飯可以選,我選【鹿尾菜飯】,白飯非常Q,但是鹿尾菜實在是太細了,嘗不出原本的味道,不過拌起來非常好吃。


左下是【日式小菜】味道稍嫌清淡,沒什麼特色,右下的【馬鈴薯沙拉】還不錯,上方現磨的蘿蔔泥直接吃有點苦,夾一些搭配鯖魚一起吃,可以化解鯖魚的油脂,讓味道變的更為爽口喔~


【碳烤鯖魚】鯖魚的油脂豐富,經過碳烤之後,更顯的肥美,魚肉吃起來軟硬適中,表皮烤的恰到好處,真好吃。


最後一定會有人問,吃一頓要多少coco,我跟Jimmy兩個人吃了677,算是中價位的消費囉~喜歡吃日式定食的人可以吃吃看喔。

【大戶屋衣蝶店】
地址:104台北市中山區南京西路14號B1樓
電話:02-25110882

會寫這一篇是因為某個事件的結束,但是那個事件的照片還沒拍,只好先把這個端出來囉~先給大家猜猜看這是那一家餐廳的菜,猜對有獎!
‧提示一‧日本料理店
‧提示二‧我的Blog連結裡有人寫過


獎品就是京都有名的よじや吸油面紙(20張/包),我送的這個包裝是機場才有的喔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ini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