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        三年前剛到台北的時候,有一陣子常跑去基隆廟口吃小吃,雖然每次吃的東西都差不多,但是時間一久還是會想來回味一下。今晚,我跟同事為了下週陽明山野菜行,來到了基隆廟口開行前會。(工商服務:這三位「黃金單身漢」,個性溫和、幽默風趣,如果有人想認識他們,請與我聯絡。)


我對這裡比較熟,就由我充當導遊帶他們品嚐美食,第一道就是廟口有名的鼎邊趖,我不知道那家才是正牌老店,看到人多的就走進去坐,我對鼎邊趖沒有喜惡,一直覺得吃這個是吃名氣。我覺得裡面的魚漿比鼎邊趖好吃。


吃完了鼎邊趖,下一攤就是「一口吃天婦羅」,雖然說我不應該吃炸的,看到這個,還是抵擋不住誘惑,天婦羅裡面軟軟的很香很好吃


接下來是「豬腳&魯肉飯」,這家生意很好,每次來都要排隊,豬腳肉質軟不油膩,超好吃。


吃了上面這些已經八分飽,依照我的慣例,最後一定要去三兄弟豆花吃杯「豆奶爽」,吃完這個,大夥心滿意足的踏上歸途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ini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