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大家都在減肥,只有我還執迷不悟,一直努力不懈的吃吃吃,但是人生如果沒有了美食,那就會少了很多樂趣,所以我還是繼續吃好了^^

夏天是鰻魚盛產的季節,夏天一定要吃鰻魚飯(料理東西軍說的),所以上週六我跟Jimmy再度挑戰肥前屋,有鑑於上次太晚去沒吃到,這次我們六點半就到了,轉進巷子一看,已經有不少人在排隊了~流動率還蠻快的,一直有在緩慢前進,等了十幾分鐘就有位子了。


「涼拌海帶」酸酸的涼拌海帶很開胃


「鰻魚飯」人家都說這家鰻魚飯很便宜,我覺得不便宜啊,大的鰻魚飯一份$280。小的鰻魚飯只有一片鰻魚,價格是一百多吧。


鰻魚的表面閃著醬汁的光澤,看起來很好吃,但是我跟Jimmy都覺得醬汁不夠入味,淋在飯上的醬汁不夠多。


這次沒有點醬燒花枝,因為前陣子在北海道吃太多了,所以改點「燒烤秋刀魚」,我們一開始沒發現桌上有胡椒粉,覺得沒什麼味道,後來加了胡椒粉才覺得比較OK。


假日人實在是太多了,感覺鰻魚品管不是很好,燒烤的不夠入味,用餐環境也很擁擠,吃完覺得有點失望,下次要去附近的京都屋吃看看~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ini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