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      兩個星期前達文西密碼上映的首週,Jimmy找同學一起去看電影,可是太熱門了,中午去要等到晚上才有位置,所以只好找個地方吃飯聊天打發時間。以前我跟Jimmy來信義區都是去新光三越A9吃橄欖樹,這次Jimmy的同學帶我們到新光三越A4的「隨意鳥地方」。服務生安排我們坐在圓形的沙發上,沙發很舒服,只可惜背對窗戶,無法欣賞窗外的風景。店內採用深色裝潢,搭配上色彩鮮豔的沙發椅,飲料吧台採用霧面玻璃,看起來很清爽,是個很舒適的用餐環境。
        我們點了午間套餐,有湯、沙拉、主菜、甜點及飲料。另外再加點了一道前菜。這裡的服務很不錯,服務生上菜將盤子放下會將mark調整到正上方,讓人覺得很用心。

這是我點的【威尼斯海鮮湯】,湯裡面料很多也很大塊,有蝦、花枝、蟹腳、貝類等。


Jimmy點的【蔬菜牛肉燉湯】,料也很多喔~


【沙拉】好像有兩種醬汁可以選,我們點醋味的,超級酸~~~


【焗田螺】推薦吃法:用後面的麵包沾醬一起吃,很不錯喔~


我點的主菜【奶油燻鮭魚黑寬麵】,份量蠻多的,整體味道還OK,只是我以為燻鮭魚是一整片的,沒想到送上來是弄碎的,而且吃起來有點過硬,好像煎過的鮭魚,黑寬麵也是有點硬,吃不太習慣。


Jimmy點的【威尼斯明蝦黑寬麵】,送上來的時候,我們一直在找明蝦在哪裡,原來他把明蝦切塊做成丸子,第一次吃到,還蠻有趣的,至於口味如何,要問Jimmy囉~


甜點無法選,飲料有幾種可以選,味道是一般水準。我覺得這家店是吃氣氛的,很適合三五好友談天,也很適合情人約會,如果晚上用餐,再點杯雞尾酒,欣賞信義區的夜景,應該會很愜意吧。


【隨意鳥地方】
住址:台北市松高路19號6樓 新光三越A4
電話:02-27235918
備註:午間套餐400~500元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ini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