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次去吃勝博殿的情景還歷歷在目,沒想到轉眼間已經過了八個月了。上個週末,我跟Jimmy、妹妹及她男友一起去吃,週末的晚上依然是大排長龍,等了十幾分鐘才入場。【註一】


        在外面排隊的時候,服務生會先拿菜單給我們點菜,所以進去坐下後,東西很快就送上來了。一開始先送上一大碗【高麗菜絲】。


沙拉醬汁有兩種,一種是酸酸的黑色日式醬汁,另一種是乳白色的芝麻醬,我們比較喜歡芝麻醬汁。


跟晃士家一樣,都有芝麻,只是勝博殿的是黑白芝麻混和,將碗內的芝麻磨碎之後,加入豬排醬就成為充滿芝麻香的豬排醬。


我點的套餐,有蘆筍捲、腰內肉、炸蝦&塔塔醬。這次吃的感想是,麵皮有點厚,炸的太過於酥脆,一口咬下好像在吃炸麵包屑。可能是拍照花太多時間,等我享用時,已經有點冷了,豬排就沒那麼鮮嫩多汁。


Jimmy點的豬排,他說好吃(問他都說好吃,他說是我太挑)。


這是甜點抹茶冰淇淋&熱茶。


套餐還有兩種小菜、白飯跟蛤粒味噌湯,都可以免費續,所以我吃了好多高麗菜絲跟小菜,吃到主菜差點吃不下

【勝博殿】
住址:台北市天母東路68號,新光三越天母店A棟7樓
電話:02-2874-3971 

【註一】
這家在日本的連鎖店有450家,遍佈日本各地,去日本玩可以吃吃看喔。
勝博殿日本分店:http://www.ghf.co.jp/store/index.html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ini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