眼尖的人應該看得出來這是什麼,這就是網路及新聞大幅報導的【星野銅鑼燒】啦~這次是拖我妹的福才能吃到,我妹訂的時候還不知道很有名,她說同事叫她訂她就跟著訂,而且她們是過年前訂的,等了三個多月現在才拿到,實在有夠久

        我妹訂一盒10入,有三種口味,分別是【風味抹茶】、【典藏原味】及【濃郁咖啡】。包裝是簡單素雅的日式風,大小與一般銅鑼燒差不多。


        一般銅鑼燒裡面都是包著甜死人的紅豆餡,星野銅鑼燒完全不一樣。它是將紅豆包在抹茶餡內,咬下的時候,可以吃到抹茶的味道,還可以吃到一粒粒的紅豆,因為抹茶不甜,與紅豆的甜味搭配之後,會覺得甜度適中很順口,外層的麵皮紮實中帶著鬆軟的口感,令人回味無窮,吃過之後才知道為什麼大家為之瘋狂^^。


【典藏原味:香草&紅豆】淡淡的香草味襯托出紅豆的味道,冰冰涼涼時享用最好吃。


【濃郁咖啡:咖啡&紅豆】我覺得咖啡味道不太夠,有可能是邊喝咖啡邊吃緣故。


        這三種當中,我覺得還是抹茶與紅豆的搭配最好吃,想吃的可以上網訂,或是去台中排隊買囉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ini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