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發誓!到四月底不再寫吃的文章了,這幾週實在是太放縱了,還好平日控制得當,體重沒有節節上升。話說上週五晚上,在內湖工作的大學同學Mr. M找了幾個同學聚聚,聚會地點選在內湖園區內的一家簡餐店「水果風主題餐廳」。我之前經過這家店時,覺得是家"很高貴"的店,所以不敢踏進去試試看。這次看了菜單後,價格大概在100~300之間不會太貴。而且種類很多,有排餐、義大利麵跟Pizza等等。


        M同學說他沒點過義大利麵,所以我也不敢輕易嘗試,決定點些他吃過的料理。考慮許久之後點了德國豬腳,再加120元升級成套餐,套餐包含今日湯、沙拉、麵包or飯、甜點跟飲料。「招牌沙拉」醬汁內加了羅勒,在酸酸的味道中帶點刺激的味道,不太確定是不是羅勒的關係,整體的味道很不錯。


店家極力推薦的德國豬腳(店員說超好吃!),不過正如我所想的,是醃過再烤的豬腳,豬腳的肉有點硬,酸菜雖然酸但是總覺得醃的不夠入味,黃芥末不夠嗆,相較之下我還是偏愛杜賽道夫的德國豬腳


M同學點的主菜「水果優格煎魚排」,看起來很清爽的料理,M同學大力推薦

怪同學的主菜「蘋果羅勒烤雞腿」,雖然我有吃一口,但是我忘了味道如何^^(本照片由怪同學拍攝)


「招牌果汁」使用多種水果現打的而成,味道既新鮮又實在,很健康的飲料。


我的甜點「肉桂蘋果捲」,在餅皮加入肉桂,再將蘋果包在裡面,沒想到蘋果與肉桂還蠻搭的,蘋果內餡很好吃喔。


怪同學點的「水果鬆餅」,這個也是很多人推薦的,我沒吃到所以無法評論囉。


整體而言還不錯,將新鮮水果融合入料理內,味道清爽又健康,以後聚會又多了一個選擇囉~

【水果風主題餐廳】
住址:114台北市內湖區瑞光路513巷22弄15號
電話:02-87523286
附註:德國豬腳$199,套餐再加$120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ini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