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午去大佳河濱公園散步後,晚上要吃些好料補充體力,原先我們想好去吃赤阪拉麵,在我上網查拉麵分店時看到了肥前屋的介紹,雖然很久前就聽說這家店的鰻魚飯很好吃,但是一直沒去吃,所以今天決定去嘗試看看。

        我們到的時候已經是晚上8:50了,這時候店內的客人只剩下一半左右,一進門服務生就說鰻魚飯已經沒了,問我們要不要點其他的,我想說難得來吃試試其他的也不錯,Jimmy點了天丼(炸蝦飯),我點了勝丼(豬排飯),再點了一道很多人推薦的醬燒花枝。

        「天」炸蝦很大一隻,配上兩三樣炸蔬菜淋上醬汁,Jimmy以秋風掃落葉的速度吃完,所以我一口都沒吃到,他說還不錯啦。


        「勝丼」豬排雖然不到鮮嫩多汁的地步,但是咬起來不會太乾不會太老還蠻好吃的,唯一的缺點就是洋蔥炒的不夠軟。米飯粒粒分明,不會因為有醬汁變的很軟,搭配醬汁後軟硬適中


        「醬燒花枝」花枝新鮮有彈性,燒烤的恰到好處,搭配生薑一起吃,讓人忍不住一口接一口。可惜這次沒吃到招牌的鰻魚飯及淹蘿蔔,下次有機會一定要再來吃一次。


【肥前屋】
地址: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一段121巷13-2號
電話:02-25628701
附註:天丼$120、勝丼$100、醬燒花枝$90
晚上營業時間到9:00,太晚去就吃不到鰻魚飯了喔~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ini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