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個週末的中午都在吃吃吃,星期六吃了之前寫過的「晃士家」,吃的套餐跟上次一模一樣,星期日中午吃這家日光寒舍。我想馬媽媽看到這裡一定又會念一次,說我在這樣吃吃吃下去,結婚時只能穿大尺碼,不過吃都吃了,照片也拍了,還是放上來與大家分享吧。

        日光寒舍座落於東區巷內,是前室友推薦的,這家店有一大片窗戶,隔間採用透明玻璃,午後陽光照入時,讓人感覺很明亮舒服,我覺得這裡很適合聊天喔。

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這家的菜色很多,套餐價位從360元起跳,套餐包含了前菜、沙拉、麵包、湯、主菜、甜點跟飲料。我跟Jimmy分別點了360及390的套餐。

前菜「鮭魚蘆筍捲」,口味還可以。


沙拉「燻雞凱薩沙拉」,上面加了很多我愛吃的起司,好吃。


主菜「奶油培根野菇鮭魚細扁麵」,料很多味道也很濃郁,麵條硬度適中。


主菜「香辣檸檬雞排飯」,雖然說菜名有香辣兩個字,但是吃起來只有微微的辣味,雞肉鮮嫩多汁,配菜的地瓜好像是炸過再沾點糖,旁邊那一球飯好像是咖哩口味的,都很好吃,推薦


飲料「日光冰咖啡」,這家店的招牌,號稱是全台北最好喝的冰咖啡,喝起來還不錯,只是對我來說有點太甜了。更多美食照片<<請點這裡>>


【日光寒舍咖啡洋食館】
地址:106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4段146巷3號1樓
電話:(02)27520467
附註1:雞排飯套餐$360,鮭魚麵套餐$390
附註2:如果想要坐在包廂內,記得要事先訂位並且請他們安排喔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ini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