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照片終於拍好了^^

這家包裝比較用心,捲心酥用密封袋包好之後再放進鐵罐裡。一打開就會看到滿滿的捲心酥及聞到很香的味道。照片中的是吃過的,所以看起來比較少。每個捲心酥都是真材實料,吃了一口會忍不住一口接一口的吃下去喔~


吃了!吃了!可是還沒拍照啦~我買了兩種口味,分別是巧克力跟牛奶的。

牛奶的味道很香,濃濃的奶香味吃起來也很夠味。巧克力的不會太甜,內陷很多,吃起來很實在。可惜的是這家只有牛奶、巧克力、草莓三種,沒有咖啡口味。

同事試吃後覺得跟黑師傅差不多,都很好吃,而且訂這家不用等一個月,上週四訂貨這星期一就拿到了。喜歡吃捲心酥的可以試試看啦

【得倫有限公司】
訂購專線:(02)2252-9385
每罐單一價$120

聽說這個比黑師傅還好吃,等我明天打開來吃之後再告訴大家,是不是真的比黑師傅好吃~

 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ini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