馬媽媽說我沒有放馬吉杯的照片,趕緊補上。謝謝馬吉媽送我這麼可愛的杯子,讓我可以天天看到馬吉。


        從上週開始連續好幾天,路小笨家-馬氏蝗蟲過境布丁一個不剩之【黛麗絲 part 2】馬吉家-布丁的故事綠茶家-沒想到黛麗絲又來了,天天都在強力放送「黛麗絲」。

        貪吃又愛湊熱鬧的我看到這麼多人寫,當然也要去買幾個吃吃看。上午美墨大戰正戰到九局上緊張的時刻,我卻毅然的放棄看結局,快速的出門買麵包,因為路媽說晚一點就買不到了,風塵僕僕的在十二點十分進入麵包店,店內擺滿了各式各樣麵包,要什麼有什麼,看的我眼花撩亂口水直流,每種都想買。心裡一邊回想大家推薦的麵包口味,一邊盤算著要買幾個,最後買了一個維也納香腸、德國酸菜熱狗、墨魚燻雞、櫻桃麵包,兩個乳酪塔、四個布丁,提著戰利品高高興興的回公司享用。(我去的是忠孝新生店,這邊蝗蟲比較少^^)

        回到公司同事告訴我墨西哥贏了,所以日本晉級了,Jimmy跟我妹也都打電話來告知這個好消息,MSN上也收到三四個訊息,大家都為日本晉級感到高興。我一邊上網看新聞,一邊吃著維也納香腸麵包,這個麵包有加香料,吃起來口感十分濃郁,香腸很脆很好吃,兩三下就解決了半條,剩下半條要留著拍照^^。吃完了一半的維也納香腸,還是覺得不夠,於是拿出墨魚燻雞切了一小塊,一口咬下去~wa~裡面的燻雞超超超好吃,搭配有嚼勁的麵包,超棒~終於可以瞭解為什麼大家那麼瘋狂了~布丁打算當晚餐甜點享用,其他麵包就留到明天當早餐吧

        至於麵包的照片,嗯~因為相機不在我這裡,如果麵包到明天中午還沒被吃完,應該有機會拍照吧。想看照片的人請去路小笨家跟綠茶家看囉~

【這次有在麵包下面墊白紙拍照,可是還是拍不出路小笨家跟綠茶家的感覺,大家就加檢看吧】

墨魚燻雞,麵包很有嚼勁,裡面的奶油燻雞很香很好吃。


德國酸菜熱狗,熱狗很清脆,酸菜似乎有處理過,不像德國豬腳配的酸菜那麼酸,有點小失望^^。不過整體而言還是不錯啦~(後面是路媽送的小禮物,現在是我的專屬咖啡杯)


乳酪塔,濃郁的起司與紮實的口感,每吃一口都會有幸福的感覺,配上自己做的鮮奶茶,超棒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ini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