去年某月,在Jimmy的國中同學會上,他同學的太太強力推薦台中的「小肥羊」,她說如果我們去台中玩,一定要帶我們去吃這家店。

前天我跟Jimmy到新竹園區三期吃飯時,發現新竹開了一家分店,於是今天中午我們兩個決定去吃吃看。因為是臨時起意,沒帶相機去拍,只好先用小肥羊網站的圖,下次有機會在去拍囉

「小肥羊」據說是蒙古的口味,賣點就是用數十種中藥熬成的湯底,吃起來的味道跟天香茴味鍋很像。這次點了一份小的鴛鴦鍋底300元,有很多很多蒜頭、苟杞、豆腐等等。

肉類點了「招牌小羔羊肉」、「嚴選小肥牛」各280元,小羔羊肉涮熟就可以吃了,羊肉本身會有羊騷味,但是經過鍋底調和,吃起來反而變的很順口,肉質也很嫩,好吃。可能是因為羊肉太好吃了,相較之下,小肥牛就顯的中規中矩囉~

丸子類點了「丸子拼盤」,有燕餃、黃金鱈魚子、千層花枝丸、蒙藏鮪圓燴、海鮮小湯包、蝦丸共六種,每種兩顆一份160元。

還點了「茼蒿」、「金珍菇」、「鴨血」、「手工麵」,兩個人吃的好撐,吃完還有一道甜點「冰糖白木耳」,甜而不膩很好吃。

服務生建議的吃法是:先涮肉,等肉吃完後加湯,再吃丸子跟蔬菜類,最後再加一次湯,就可以喝了。

我們兩個吃的好撐好撐,結帳的時候一算,總共花了1430元,開幕期間打85折,兩個人吃了1300左右,果然是把客戶當成「小肥羊」。不過味道真的很不錯,有機會還想在去吃。

圖片來源http://www.littlesheep.com.tw/

【小肥羊 新竹店】
地址:新竹市金山七街12號
電話:(03)577-0737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ini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