久聞洋蔥的盛名,本來想跟實驗室的同學一起去吃,但是時間總是橋不定,約了快半年還沒約成功。昨天晚上,我跟Jimmy決定先去吃一次看看。

天母總店在一條巷子裡,走進去一看,一整排都是洋蔥的店面,我們有先打電話訂位,服務生確認之後帶我們到最旁邊的這間。


進去坐定位後,我跟Jimmy開始研究菜單,主菜單點價位從2百~6百不等,再加$150就可以享用套餐,套餐包含了沙拉、前菜、湯、麵包跟甜點、飲料。因為之前完全沒做功課,不知道招牌主菜是什麼,所以就先點最便宜的吃吃看。

套餐的沙拉的菜色是一樣的,醬汁有四種可以選(凱薩、千島、義式、和風)。


義式沙拉(橄欖油&羅勒)


前菜有六種可以選,這個是「燻鮭魚」,綠色的是義式醬汁,鮭魚下方是高麗菜絲,鮭魚不會太鹹也無腥味,整體味道還不錯。


「泰式菲力」,牛肉很軟,肉的下面也是高麗菜絲,淋上酸酸的醬汁,味道很爽口。


「南瓜湯」味道非常濃郁,南瓜的甜味完全散發出來,真材實料的一碗湯。


「洋蔥湯」料很多,加入一點奶油讓味道變的更為溫和。


一人一個大蒜麵包,不知道可不可以續。


主菜「牛肉燴飯」,牛肉跟醬汁都還可以,中規中矩的味道,無驚豔之處,配菜放蘿蔔乾,味道有點不搭調。


主菜「鮭魚炒飯」,味道稍嫌清淡,但是搭配配菜洋蔥一起吃,別有一番滋味。


甜點:冰奶茶、烤雞蛋布丁、冰咖啡、提拉米酥


結論:
洋蔥的前菜跟湯真的很不錯,甜點跟飲料比較普通。因為我們點的是最便宜的主菜,吃起來的口味也很普通。回家後上網查了一下,招牌主菜應該是德國豬腳,我同事說他去都點義大利麵,下次有機會想再去吃吃看其他主菜囉~


檢視較大的地圖
【洋蔥牛排餐廳 - 本店】
地址:台北市天母北路9巷1.3.5.7號
電話:02-28739992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ini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