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年七月是我第一次去吃晃士家,那時還是小V3南征北討時期,詳情請見「豬排專賣店之二 - 晃士家」。前陣子看到路媽綠茶媽拍的晃士家照片,看起來比我拍的好吃N倍,心想有一天一定要再去吃一次啦。

就在上上星期,與kuku約地方吃飯,剛好又約到這裡。雖然我說過要點別種豬排吃看看,但還是抵擋不住起司的誘惑,我還是點了一樣的套餐,Jimmy這次點了味噌豬排套餐。

這個是套餐的小菜,今天的小菜是豆芽菜跟小黃瓜,我覺得小黃瓜比較好吃。


我點的起司豬排,要趁熱吃,才能感受到起司流出來的威力^^


Jimmy點的味噌豬排,看到豬排的切面了嗎?真的是鮮嫩多汁


晃士家的豬排真的很好吃,肉軟又多汁,直接吃就很好吃,還可以沾豬排醬、芥末吃,高麗菜絲也很清脆,一口豬排一口高麗菜,真是人間美味。這次套餐附的甜點是某種大福,口味我已經忘了,只記得甜而不膩,很好吃。

其他照片請點這裡,有Jimmy精心設計的旁白,一定要看喔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ini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