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次腸胃炎之後
有好幾天的時間,我都不敢喝茶跟咖啡
好不容易撐了一個星期

偷喝了一杯茶,發現一切OK
於是很高興的開始喝起我最愛的茶與咖啡

結果,昨天去台中吃完喜宴之後
回家途中,高高興興的買杯咖啡
才喝了幾口,發現胃又開始不對勁了

趕緊把上次醫生開給我的藥拿出來吃
雖然沒有上次那樣的絞痛,但是還是睡的不好
看來我的胃還沒有全好,要繼續禁喝刺激性的飲料

但是,少了我最愛的咖啡與茶
有種失落的感覺
對喝已經是挑剔到極點的我
到了便利商店,看到琳瑯滿目的飲品
選了半天還是不知道要喝什麼
叫我只喝水,又覺得單調了一點

少了咖啡與茶
好像少了生活中的某個重要部分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ini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