剛剛學長用msn問了我一個英文字的意思

由於本人的英文實在是破到不行,我趕緊請教別人要如何用

問到之後,我問學長他要用在那方面,他回答:我怕拼錯所以問一下

頓時臉上三條線^^|||

我就跟學長說:有一種東西叫電腦辭典,還有一種東西叫做google(意思就是,你不會去查喔~)

我學長的回答真是讓我哭笑不得

他說:有一種東西叫msn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無言以對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ini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