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個月初~豆子媽在噗浪上說想要辦個線上交換禮物的活動,一貼出馬上獲得廣大的迴響,我們家也很榮幸地卡到位。

在一連串的選號留資料程序之後,本週收到了米小魯的神秘聖誕禮物啦~~~~

這個遊戲有趣的地方是,不知道會收到誰送來的禮物(我到現在還是不知道,神秘的聖誕狗公公,趕快現身喔!)

▼聖誕狗公公送來的禮物,傻傻地米小魯還不知道這個是她

▼米小魯:雖然我不認識你(?)但是我要謝謝你

 ▼迫不急待想要自己拆禮物的米小魯

聖誕狗公公送米小魯「我們好好」的餅乾,總共有三種口味(海苔、椰子、肉桂)

真的是超級澎湃啦~~~(害我頓時很不好意思,覺得自己送的太寒酸

餅乾的包裝好應景,一邊是聖誕節的圖樣,另一邊是新年的圖樣,如果不特別說,一定很多人會誤認為是人吃的...ccc

一面是聖誕標籤     另一面是新年標籤

▼米小魯:謝謝聖誕狗公公送給我這麼讚的禮物

只是拍幾張照片,就開始打哈欠,實在是有夠不配合

IMG_9427       IMG_9424

▼拍照完畢,準備享用囉,先拿出一根海苔的給米公主試試口味

米小魯:海苔的沒吃過,讓我好好的瞧一瞧,看要怎麼下嘴

IMG_9435    開動~

結果當然是秒殺,而且吃完之後意猶未盡一直舔,把整塊布舔的濕答答的....

▼米小魯:感謝聖誕狗公公,讓我的零食箱滿滿滿!這麼多可以一直吃到過年都不用補貨了

阿母我雖然沒參加線上交換禮物,也是有聖誕禮物的!

早上跟P媽交換貨物,P媽偷偷塞了一份小禮物給我,跟一米媽訂的手工皂也剛好在平安夜到貨,這就是我跟吉米的聖誕禮物啦~

謝謝P媽的禮物,很可愛,紫色真的很適合我們家(是俄羅斯娃娃沒錯吧?)

T&J的聖誕禮物     印章好可愛喔~

P媽送的聖誕禮物     俄羅斯娃娃

上次88水災的時候,一米媽做手工皂義賣,我用了洗髮皂

洗髮皂的泡沫好細緻,香味也很宜人,這次又再補了三塊

PS. 一米媽做的手工皂持續義賣中,每一塊捐出20元給需要關懷的動物,有需要的可以找一米媽喔~

感謝大家這一年對米魯家的照顧,在此祝大家聖誕快樂&新年快樂!!!

明年也請多多指教囉 ^Q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ini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